面包卷鸡蛋壳

一个自嗨的小号

《面包卷大白》

第二章~~

专治秃头的包工头蛙:

缘来是蛙搞事组联文第二章。


第一章是老缘@面包卷鸡蛋壳 


今天是老蛙。




Chapter2



贺图?贺图是什么啊?这人不是来约稿的吗?



不对不对,我怎么不记得有个明星来跟我约稿啊?被明星约稿可是十分了不起的事情了,四舍五入就是火了啊,搞不好还能靠这画走上人生巅峰呢……我怎么就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周大白这个名字倒是有那么点儿耳熟,毕竟是个红V肯定是在哪听过的,可我不记得我有关注过这个明星啊?



感觉到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不记得了的小面包此刻坐在床上一脸???看着自己的手机上那条私信发懵。



这下惨了。



既把原图给删了还听不懂他说的话,最【】的是自己还不知道怎么把话茬接下去……这种感觉好像只在以前跟别人合写小说的时候出现过,那羞耻度爆表的玛丽苏台词让我怎么接下去嘛。



可是不回也不行啊,对方可是个粉丝百万的大明星啊,要是他号召他的粉丝来挂我,那我可不就惨了嘛。几百万粉诶,比一些国家的总人口都多……这可如何是好。



小面包脑子转的飞快,然后……退出了对话窗口。



脑容量本来就不大的小面包表示太困难的事情自己无法思考,干脆当它没有发生好了,完全忘记了可能会被挂的这件事,放下手机就去玩仓鼠了。



小面包这边是安定下来了,屏幕那一头的周大白可就非常不淡定了,自己发过去还显示“已读”的话过了十分钟还没有被回复,让他十分忐忑。



不会是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让对方不开心了吧?难道说这图根本不是用来给自己当贺图的而是自己会错意了?还是说她那边出了什么状况根本就不能用手机?总不会是外星人把她抓走了吧?周大白想了无数种可能之后,一脸沮丧地叫来经纪人想办法。



端着补水面膜的经纪人往周大白脸上拍了张面膜,随后坐在沙发上听他噫哩哇啦讲小面包的事,思索片刻后掏出自己手机点了几下划出一个手机号让周大白打过去向本人询问。



“小蛙哥,你怎么会有他的电话?”

“商业机密。”



正在机场候机的小面包感觉口袋里有东西在震动,掏出一看发现有个陌生号码给她打来电话,在考虑了【该不该接/是不是骗子的电话/难道是我朋友换了号码/会不会是有人打错了/难道是论文有问题教授怕我不接就换了手机来打/总不会是面试的电话吧HR终于想到我了】之后还是按了接听键。



“喂~我是周大白~关于之前贺图的事……小蛙哥,她挂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