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卷鸡蛋壳

一个自嗨的小号

《面包卷大白》

大家好,这是一个原创小短篇。

文风:轻松搞笑,脱缰野马

缘来是蛙搞事组出品🐸一人一章接力!

今天是老缘↓




Chapter 1
大家好,我是一个大学生,男的,哦不,女的,最大的爱好是咸鱼躺,排名第二的爱好是画画。说到画画,今天早上我打开了电脑,看见硬盘一个文件夹里放着好多q版成图。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只是我对这些图全无印象,什么时候出现的,画得是什么,一点印象也没有。这就很奇怪了啊!分明是出自我手,但是却好像从未见过一样。而且,画得好像都是同一个人,没错,这个人我也不认识。于是我本着节约硬盘空间的原则,小手一抖,全部删除了。然后,这件事就被我忘到脑后了。


直到这一刻………


“小面包”

“[图片]”
“这张可以发我一份原图么?不小心删掉了。[调皮]”


这是我刚收到的微博私信,这个人叫周大白,而他管我要的图的原图,就是早上被我批量删除的存货中的一张。
这就很尴尬了啊!虽然图的来历我已经忘记了,不过看起来这可能是约稿人,虽然我从来没约过稿,但也知道,对约稿人说“我失忆了脑子不清醒把存档都删掉了”这种话十分流氓。场面真的是十分尴尬了。


“抱歉,由于一些意外,我这边的存档也丢失了,为了表达我的歉意,可以将稿费退还给您,造成的不便还请谅解。”


私信瞬间已读。可是已读过后久久没有回音。天呐这个人不会去挂我了吧!我赶紧点进了他的主页,嗯……并没有挂我啊,那就好。可是往上一滑,我才发现这个人竟然是个红V,而且,有几百万粉丝?认证是演员??

天呐,这是大明星吧?!


“你这是在说什么?退款?这不是你给我画的贺图么?”








评论

热度(22)